在這個緊急情況下,會員將會在家使用大部分工會辦公室的服務

2020年3月18日 早上7點30分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帶來的健康威脅,福利基金會的醫療主任建議從新組織工會辦公室的運作,確保會員能夠在不需要來到我們的44街總部,都可以在各部門處理事情。工會的文員、會員費部門、技術部門、和其他同事都可以通過網絡在家辦公。所以,除非會員有預約,不然大家就不需要來到工會辦公室也可以處理事情了。

工會代表/組織人員仍會在酒店上班

然而,工會代表、組織人員、和其他需要在場地工作的人員會繼續像以往一樣來到酒店代表員工。員工和工會代表之間的會議通常在工會總部舉行,但現在因為緊急狀況,只能通過電話解決了。

如何足不出門與我們聯繫

您的工會將繼續運作和服務我們的會員。如果您打以下的電話,您將轉至留言信箱。您的留言將會轉達有關部門,相關工作人員會盡快給您回覆電話。

HTC: (212) 245-8100 
Local 6: (212) 957-8000

所有問題都能在電話裡解決,如果情況特殊必須要見面解決的話,我們會預約見面的。

會員也可以通過我們的網站進行聯繫。請點擊這裡

為了健康與安全著想,在3045 西44街的員工福利基金會、退休金和預付律師服務部門都不對外開放,除了絕對緊急的服務。如需閱讀基金會的條例,請訪問: hotelfunds.org/wp-content/uploads/LFS-Chines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