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工会医疗中心今天开始开放对新冠病毒的测试

2020年3月13日 下午1點30分

今日早上开始,我们位于纽约市的四间工会医疗中心均展开了新冠病毒的测试。拥有酒店工会的全行业健康福利计划的酒店工会工人及其合法的附属家人可以免费进行测试。

但是医疗中心的测试套件相对有限,而全国也处于测试套件短缺。工会的健康福利基金预期每日都会增加测试套件的数量,但目前必须适当有限地分配储备中的测试套件,优先最需要被测试的病人。

没有病征的人请不要申请被测试。避免无谓地前往医疗中心可以减少受感染的风险。

一般来说,测试适用于以下的人群类别:

65岁以上怀有病征的病人,免疫系统受损的病人,患有慢性病的病人(如糖尿病,堵塞性心衰竭,慢性肾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怀孕中的病人

曾与确诊或怀疑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人有过亲密接触的人

会员和拥有非工会健康福利计划的工人,即使符合以上条件,也请不要在没有打电话确认之前自行来到医疗中心。如果符合以上分类的描述,请先致电以下新型冠状病毒热线,专门的护士会进行评估和分流。

  • 中城:(212)586-1550(转5226)
  • 皇后区:(718)361-5100(转3888)

当您致电电话热线,护士将会询问一系列的问题来评估您是否需要被测试以及需要被测试的迫切度。因为疫情的性质和规模,请配合回答和保持耐心。